Dear Clair

h i ✧˖°


@OhDearClair


ins: c_1air

今日开箱

-

Zoeva 十色眼影盘 14盘
Zoeva 玫瑰金三色修容盘 1盘
Zoeva 玫瑰金30支套刷 1套
Kat Von D 哑光唇釉 3支

-

虽然我并不够格被赞助,但是这次Zoeva实在买太多了看起来很容易被误会,所以还是要说明一下不是赞助,东西全部都是我自费买的。

最近眼睛感染发炎,肿得严重,脸上也过敏+日晒过度,试色妆容什么的确实没办法做,这次开箱很多东西,估计一样一样发的话够我发一两个月的功课啦,当然手里还有其他东西,我会穿插着来。

Zoeva的十色眼影盘我all了目前官网上在售的全部,焦糖盘啊玫瑰金盘啊都有,很好买啊官网也没断货,支持直邮中国和用信用卡支付,操作很简单,但不是纯Visa卡的话容易被砍单就是了。大家以后找代购买东西前可以先去官网看看实际情况,以防吃亏被骗说什么什么断货了价高,其实没有。这14盘每一盘我都会做测评,但大家可以评论留言告诉我你最想看哪几盘的测评功课,这样我对先后顺序心里会有个数。

这个开箱我还是很激动的,买完等了很久,然后到手后拆泡沫纸就拆了半个小时,因为怕眼影盘碎所以有拜托代购给我包得严严实实,结果真的好严实啊好难拆。

说起来我真的好不喜欢拆快递,好麻烦。

KVD唇釉色号为:Lolita 1、Lolita 2、Double Dare
都是很热门的色号,我蛮期待试色的,但是有时候脸部状态不好就连口红也不想画,哈哈哈,应该要让大家再等等咯。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2)
热度(21)
©Dear Cla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