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Clair

h i ✧˖°


@OhDearClair


ins: c_1air

Urban Decay NAKED HEAT 测评

这盘风大到应该不需要我再多做介绍,试色一搜一大把,这里就只放证件照、对比照和妆照啦。在我的印象里从Chanel268大火开始近两年来红棕色系的眼影受到着国内外小仙女们额外的关注,UD这一盘也算是投大家所好,也确实如其名一样超有热度。


🍍颜色:几乎全盘都是红棕色系,有一个高光色,带细闪,提亮眉骨足够,内眼角勉强,如果喜欢更闪的内眼角和卧蚕需要再另外搭配一块高光色。
很稳的秋冬色调,天冷了这盘怎么用都不会出错,有气场不显老。我很喜欢这种单纯一个色系的盘子,颜色由浅至深的排列方式更是我的心头好,比一些五颜六色,颜色排列几乎没有规律的大盘看着不知道舒服多少。
整盘颜色饱和度高,显色度好,可以说每个色都不鸡肋,不会鬼打墙,亮片色美得得惊人,如果你喜欢这个色系的眼妆,买了你不会失望。


🍍粉质:全盘粉质中上,很好晕染,显色度足够,尤其是亮片色简直爆炸,够闪但不是大亮片,所以飞粉不算严重也不会显俗。
用刷子刷哑光色不飞粉,亮片色会飞但是量很小,在脸部已经上过散粉的情况下用干净毛较松散的大刷子轻扫就可以把飞粉处理干净,不会弄脏妆面。
在使用亮片色的时候基本上有以下两大主流技巧:
1. 手指:在用这一盘的时候我个人及其推荐这个方法,上妆手感异常好,上眼粉质更细腻。
2. 用刷子搭配MAC Fix+ 喷雾:火了好几年,神器不是白说的,提高显色度,将飞粉的可能性最小化,也可以使亮片更持久不掉渣,确实有用。
至于各个品牌出的各种亮片胶、亮片打底什么的大家可以自己去发掘,这里就不做介绍和推荐了。


🍍实用性:适合喜欢红棕色调眼妆、喜欢欧美浓妆以及包装颜控的仙女们。不适合刚开始化妆的新手仙女们和不喜欢色彩饱和度高的眼妆的小清新仙女们。
这盘眼影除了前两块以外全部都是比较深的颜色,新手驾驭起来可能存在一定困难。一是它还是存在一个飞粉的问题,虽然用我上面提到的两个方法可以有效减少飞粉,但是这种防止不是100%的,处理不好会弄脏妆;二是这一盘颜色偏秋冬,也就是颜色比较饱和且明度低,相对较容易画脏、画成家暴当事人等等,所以一定要控制好力道和眼影的“形状”。对我来讲新手时期困扰我最深的问题是眼影的“形状”,例如用最深色眼影画在眼尾画个小三角形之类的,我一开始是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手的。但鉴于粉质较好晕染所以也不是那么难,种草的新手妹子们买之前可以多做做功课看看教程,先用显色度不那么高的眼影找找手感再入比较不容易出错,当然你也可以囤着留着以后用,毕竟自己的脸上手很快。


🍍性价比:这个盘我在某海淘app上看到美国梅西商场定价54美金,约合人民币370元,一共有十二个颜色,算下来一个颜色不到31块人民币,作为一盘颜色饱和度高又美丽,粉质也是中上游的眼影来讲它的美貌和品质对得起价格。


🍍同系列对比:我手里现在有Naked 3,也是当时也很火的玫瑰金盘。Heat这一盘比起Naked 3首先包装进步太多了,Heat是磁铁开合,而N3是卡槽式的,不知道我这么描述对不对,就是开合的时候要卡一下。


两盘自带的刷子也是Heat更实用一些,有一头换成了眼窝刷,也可以当作局部阴影刷和小晕染刷。


Heat外包装的火柴盒设计我也很喜欢,很符合Heat这个名字。而且N3镜子部分和眼影部分平衡不好,镜子有时候无法自立九十度,没有办法平整地平摊,平摊的话眼影那一边会翘起来,Heat就没有这些问题。粉质方面哑光色两盘没有太大区别,但是亮片色是Heat更细腻一些,N3相较之下就粗一点。




🍍总结:这一盘从颜色、粉质和价格来看我觉得都不负众望,物有所值,今年秋冬我应该会一直用它用到死。非常好看好用,UD的眼影也是在越做越好,棕红爱好者推荐!


-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6)
热度(18)
©Dear Cla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