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Clair

h i ✧˖°


@OhDearClair


ins: c_1air

Velour Lashes测评





Velour Lashes这个牌子主攻假睫毛,在国内可能不是很有知名度,但是之前在YouTube刮过一阵大风。特点是使用极其柔软的貂毛。

🍍介绍:假睫毛全部采用貂毛,毛都是从貂身上轻轻刷下来的,制作Velour Lashes的过程中不会有任何小动物受伤。
售价29美元一副,约合人民币193元,款式多样,从自然到超浓密都有。

包装是紫色+暗纹,纸壳材质很轻,但是很厚,还是蛮有质感的,不会轻易变形,外面一层侧边贴着名字,内里盒子是磁力开合的,外出旅行携带不容易被颠开颠散破坏睫毛,从外包装可以看到里面右眼睫毛的实物,挑选方便。 



🍍使用感:毛质非常柔软,图上也可以看到一根根毛很细,是我摸过最最软的假睫毛,甚至比我的真睫毛还柔软(我发质偏硬)。独一无二的使用感,上眼自然,不反光,最自然的款式上眼应该很接近嫁接睫毛的效果,浓密款也不会假到死。梗也非常柔软,是由很多根黑色的细线组成的,不是塑料梗,所以才那么自然,不戳眼睛,不容易开胶,闭眼也不会有一大条梗在那里闪闪发光。假睫毛很轻,戴久了感觉好像没戴。


图一是强光近距离直照,日常使用不会面对这么亮的光,所以基本不会反光。




🍍使用及保养:每副可以重复使用多次,上妆时要先刷睫毛膏,睫毛膏干了之后再粘。但是每次使用后如果摘得太用力会掉毛,就跟掉真睫毛一样心疼。梗上胶水每次使用后要撕下来,撕下来的过程中有可能会一起撕掉组成梗的线。上手难度低,保养难度高,保养的仔细程度决定了可重复利用的次数。



🍍性价比:这个牌子的假睫毛总体来讲优点很多,缺点也致命,总体性价比中等,使用体验上乘但太难保养很费。追求或者想体验超柔软舒适睫毛的可以入一两副,假睫毛的形状还是非常好看自然的,戴上不会像一些劣质假睫毛一样一绺一绺的看着像几根针一样仿佛都能扎穿眉骨那样的塑料感超重。当然便宜一点的假睫毛也有形状自然的,但是我确实没有摸过比Velour Lashes毛跟梗更柔软更接近真实睫毛的假睫毛。

🍍总结:算是物有所值,但这个就要看个人预算和侧重点了,追求量和用完就扔的仙女们肯定不建议买。我自己蛮喜欢的,是即便我知道性价比一般也会买的类型,毕竟使用体验是摆在那的,虽然费但是用着开心。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4)
©Dear Cla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