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Clair

h i ✧˖°


@OhDearClair


ins: c_1air

Zoeva 十色眼影盘 The Basic Moment 测评



*图片色调偏暖,肉眼看眼影是冷色调的。

这一盘算是Zoeva所有十色眼影盘里面颜色很让我惊喜的一盘,网上没有多少功课也没有多少人提,名字也很不起眼,色系保守没有跳脱色,各方面看起来都这么普通的一盘会惊艳到我的原因就是它在配色这么保守的基础上,却意料之外的是以冷调灰调为主调的。好啦,不多说了,下面开始测评。

🍍颜色:包装是竖排版,左边五块哑光,右边五块珠光。其中三块浅色,分别是一块哑光和两块珠光,眉骨、眼角和卧蚕提亮都有了。冷调配色适合亚洲人,上眼干净有气质,普通但不俗,见长辈见领导不会出错。
哑光普遍显色度一般,基本每个颜色都需要叠加使用,珠光色只有第一个表现一般,剩下全部发色力度强,很好看,点在上眼皮中间会是点睛之笔,很安稳可是不显呆。整体颜色知性、温柔又亲和,但不会让人觉得热情洋溢,是安安静静的配色。
这一盘只要不把最深的那个哑光色用在下眼皮就基本上没有什么犯错的可能。

🍍粉质:这一盘的哑光粉质我觉得很一般,可是珠光色粉质却很好。不管哑光还是珠光都是颜色越浅粉质越差。
哑光色主要问题是显色度对我来说不够,粉比较散,飞粉,习惯用手指画眼影的仙女们要注意这盘哑光容易涂不匀。晕染的话我觉得虽然不算好,但是耐心点还是可以画好的。
显色度方面大家的个人侧重点不同,有的人不喜欢很显色的眼影,而我就比较喜欢显色度高的。像这种显色度不高的眼影更适合新手,不会一下手就变家暴现场。亚洲女孩普遍喜欢画淡一点的眼妆,但我平时几乎每天画比较浓的妆出门,所以这盘显色度对我来说不够,对于有些仙女来说可能就刚刚好。
珠光色粉质很软糯,手感很好,手指刷色不结块、好晕染,延展性比哑光色好了不知道多少倍,如上所说越浅粉质越差,金色那块往下粉质好得很平均。

🍍实用性:抛开哑光粉质来讲这么日常不容易出错的盘实用性是很强的了,是长辈会喜欢的那种妆容,有需要淑女一点优雅一点的场合用这些颜色是没错的。新手练妆也可以从这盘开始,不贵又能练技术,用这盘哑光色练晕染的话之后再用别的盘应该基本上所向披靡了😂…但是如果手里已经有很多眼影盘了的和喜欢画浓妆的仙女们,我估计这盘你会想起来用也是想用里面的珠光色,虽然哑光色颜色不错但是粉质比这盘好的太多了。
再就是上班上学早上着急的话用这盘简单画个通勤妆还是蛮方便的。

🍍性价比:十色眼影盘官网定价175人民币一盘,里面单块眼影的克数跟UD Naked Heat是一样的,算下来平均17.5元一块眼影。总体来讲这个价格买这么一盘眼影我也没什么好挑剔的,就算当作只买了四块好用的亮片色我觉得也算值了,颜色还蛮不错的,性价比10分给6.5分吧,毕竟价格便宜。

🍍总结:综合来讲,这一盘适合新手、学生、通勤、见家长等等需要用气质征服对方的场合,当然平时也可以用,看个人习惯。
配色实用不常见,不容易选择恐惧,显色度不高,晕染要花点时间,珠光粉质较好,哑光粉质差强人意,便宜,性价比ok,但是手里有差不多颜色眼影的仙女们没必要再买这一盘。


画法和妆照就不放了,反正画出来就是日常妆,各种通用画法网上一搜一大把,随便搜搜照着画就ok了。
最近又收到了好多东西可以测评,眼睛终于养好了,也出远门回来了,终于可以开始把功课补一补了,下一篇见啦。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13)
©Dear Clair | Powered by LOFTER